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招商引资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举办《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主题培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24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法治讲座举办,邀请了法学博士、贵州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杰作《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解读。

据悉,《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21年11月26日经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2022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的出台,是我省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必然要求,将助力我市贵人服务·热忱凉都营商环境品牌打造,在“三减一降”、为企业纾困解难上下功夫,助推六盘水高质量发展。

讲座上,李杰从《条例》出台背景、基本框架、制定过程与意义、特点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进行解读,并围绕《条例》的内涵与目标、北上广深的先进案例、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等三个方面进行精彩授课。培训通过现场宣讲和网络直播的方式,切实提高《条例》知晓度,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新举措,推进《条例》落地落实。

“《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施行,为我们开展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创响贵人服务·凉都税务‘超黔办’税收品牌,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持续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便民春风行动’等活动,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个性化服务,以‘争创一流’的勇气服务高质量发展,让纳税人缴费人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六盘水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钟亮说。

市工商联、市发改委等单位共20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卯 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