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市政府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定超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平座谈,共同出席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副市长何枢,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郑良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市政府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现场。周学辉 摄

张定超对陈继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六盘水是我国南方重要的能源资源基地,肩负维护国家能源安全政治责任,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把能源及能源化工作为首位产业,坚持多能互补、协调发展,系统谋划推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立足六盘水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充分发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技术、资金等优势,共同推动合作事项早日落地见效。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现场。周学辉 摄

陈继平介绍了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六盘水对国家能源政策把握精准,发展思路明确,双方的合作基础扎实,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将抢抓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巨大产业机遇,围绕“新能源+”模式,深化双方沟通交流,开展多领域、多方位的深入合作,助力六盘水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能源电力、高端咨询、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市有关部门和盘州市、水城区政府、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陈颖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