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李刚张定超与中煤科工集团公司负责人座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27日,市委书记李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定超与中煤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见中一行座谈,就深化产业合作、分支机构挂牌事宜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孔盘龙 摄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贵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邦泽,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程,中煤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文光才,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贵州分院院长程国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家忠,市政府副市长李恒超参加座谈。

李刚、张定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见中一行表示欢迎,对中煤科工集团长期以来对六盘水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六盘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刚说,六盘水是我国南方重要的能源资源基地。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走“两手抓、两促进”转型发展之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一门心思抓高质量发展,坚定推动煤电钢材等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培育壮大以七大产业板块为重点的新兴产业,产业链条不断延伸,产业集群持续壮大。李刚强调,建设幸福六盘水需要产业支撑,实现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支持。中煤科工集团是我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的国家队和排头兵,拥有涵盖煤炭行业全专业领域的科技创新体系。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与六盘水具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交流对接,以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贵州分院落地六盘水为契机,全面落实既定的协议,更好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展产学研合作,在煤炭智能开采、瓦斯灾害治理、煤机装备制造、能源绿色开发等领域力争尽快形成一批务实有效的合作成果,实现生产、服务、技术创新本地化,共同推进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贵州分院在六盘水实现更好的发展。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中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李刚与刘见中进行深入交流。孔盘龙 摄

刘见中说,多年来,中煤科工集团立足科技进步,致力于推进煤炭安全绿色智能开发和清洁高效低碳利用。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抓住六盘水发展能源优势产业的机遇,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入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把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贵州分院建设好管理好,为六盘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 卯昌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