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要闻动态 » 领导讲话
张定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并讲话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市政府党组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深化,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开展会前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定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并发言,副市长陈婷婷列席会议。

张定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学辉 摄

会上,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结合所学所思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现场。周学辉 摄

张定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习成果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要原原本本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常态化开展集中学习,在分管行业部门、所在党支部和基层联系点讲好专题党课、开展好专题宣讲,把学习党史、宣传党史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用好“盘县会议”会址、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等红色资源,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使红色资源成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阵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精神洗礼、感悟初心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继续办好“十件民生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陈颖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