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要闻动态 » 领导讲话
李刚 张定超出席市委常委会并讲话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以及《贵州省问责工作操作规则(试行)》精神,审议《六盘水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五年行动方案》,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定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美传,市政协主席王立,市委副书记、盘州市委书记杨引明,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大会,让我们对党、对党的核心、对党的理论和事业的忠心更加坚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对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一门心思抓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更加坚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前列,更加自觉地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让忠诚核心成为全市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六盘水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上走前列,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六盘水实际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不断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一门心思抓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坚持问题导向、市场导向、求真务实、统筹兼顾和苦干实干,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始终坚持对内开放与对外开放相结合,立足独特的能源、矿产、生物、旅游等资源优势,抢抓政策机遇,发挥六盘水海关作用,以资源换资本、以市场换合作、以服务换人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有实力、有资质、有竞争力的企业,大力发展高水平外贸外经,营造更高水平的开放环境,以高水平开放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贵州省问责工作操作规则(试行)》,严肃纪律规矩,严格规范程序,精准规范问责,压实各级党委(党组)、纪委、党的工作机关各方责任,不断提高问责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真正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各市(特区、区)、六盘水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卯昌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