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要闻动态 » 今日凉都
市领导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虎年春节将至,市领导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社会各界,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姚轶,市政协副主席江胜东率队到市政府调度指挥中心、安六铁路六盘水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指挥部及市城际轨道公司、六盘水南客运站、贵州安六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单位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开展春节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建设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六盘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能打硬仗的作风,为六盘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晓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旭率队前往水矿控股集团、钟山区开展春节慰问,看望慰问企业职工以及困难党员、全国优秀教师、驻村第一书记、专家人才、台胞台属、优抚对象以及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来到水矿控股集团,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一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向企业多年来对六盘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用新的思考、新的作为作出更大的贡献。慰问组还分别慰问了困难党员易余育、全国优秀教师朱家彦、青林乡海发村驻村第一书记林金秀、专家人才郎庆华、台胞台属王禹以及优抚对象张升万等。每到一处,慰问组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当前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月2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组长官照到六盘水火车站、六盘水车站派出所、钟山公安分局钟山区社防组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市疫情防控人员,向大家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送去新春美好祝福。看望慰问了六盘水火车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旅客出行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官照指出,火车站是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关口,车站工作人员要坚守好工作岗位,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做好进出站扫码、返乡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要合理优化防疫设施,提高重点路段通行效率,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为广大市民过好新春佳节保驾护航。(记者 严显艳 赵庆常 卯 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