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要闻动态 » 便民资讯 » 交通
最新路况|六盘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截至1月29日9时00分,六盘水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大队全警动员,经过彻夜撒盐除冰,目前高速大队辖区杭瑞高速(六盘水段)、水兴高速(六盘水段)、沪昆高速(六盘水段)正常通行,请去往盘州方向、昆明方向、毕节方向的驾驶员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红桥交警路况信息提示:

截至1月29日9时00分,目前红桥新区临时交通管制路段:

1、北干线往机场快线方向已临时交通管制

2、天海石油往机场高速方向已进行交通管制

3、山语城与机场快线已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4、风凉路与机场快线交汇处已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因道路凝冻不具备通行条件,已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恢复时间待定。

六盘水交警直属二大队

2022年1月29日9时00分

水城交警路况信息提示:

截至1月29日8时00分,目前水城区路况:

一、双水城区路况:

1、内环线路面凝冻,人民路东段机场互通上内环至南客运站及机场方向路面凝冻,不具备通行条件,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其他路段路面湿滑,通行正常。

二、国省道路

1、(1)G246国道893km至901km路面有积雪,有安全隐患,不具备通行条件,在G246国道901km+200m(小地名:玉舍交警岗点门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G246国省道939km至946km(小地名:杨梅木瓜树至姬官营街上)解除交通管,恢复正常通行。

(3)G246国道923km(小地名:杨梅光明村)至G246国道939km(小地名:慕尼克三岔路)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2、218省道:33km至38km(八担山路段)路面凝冻,不具备通行条件,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3、G356国道:路面湿滑,通行正常。

4、314省道(水黄公路):路面湿滑,无凝冻,通行正常。

三、县乡道路

其他路段道路面湿滑,通行正常。

水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2年1月29日8时00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