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养老院里年味浓 其乐融融过新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六盘水市社会福利中心实行封闭管理,为了让入住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孤儿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祥和的春节,中心领导和干部职工提前做了很多准备,杀年猪、挂灯笼、挂中国结、贴春联,院内呈现出红红火火的春节气氛,一片温馨和谐,年味十足。

今年春节,为了让院里年味儿十足,让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和孤儿深切感受到国家和社会的关爱。市社会福利中心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精心为他们准备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迎新春”联欢会,联欢会将组织舞蹈、快板、诗歌朗诵、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春节期间将组织老人们开展“踩气球、麻将、乒乓球、象棋”等生动有趣的文体活动,还给他们提前准备了压岁钱,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祝福孤儿们天天开心。为了让老人和儿童在春节期间能吃上花样繁多、品种丰富的美食,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炸油饼、卤肉、包饺子......

生活在院里的老人和孤儿们表示,福利中心就是一个大家庭,生活在这里很幸福,这里的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冲淡了他们的思亲之情,增进了老人们、老人与工作人员之间的深情厚谊。(市民政局 赵才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