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水城分局检查涉疫点位生态环境问题筑牢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防线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筑牢水城区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静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六盘水市生态环境局水城分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织执法、监测人员对水城区定点医院、临时隔离点、医疗废物处置单位的生态环境安全开展风险排查。

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执法人员对水城区水投善善酒店隔离点、市委党校备用隔离点、水城区人民医院、以朵污水处理厂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采用“三步法”开展检查:一是检查现场知概况;二是梳理台账溯根源;三是提出求及建议。通过督导指导帮助各个涉疫点位梳理工作、查漏补缺、发现问题隐患,确保各涉疫点位的污水和医疗废物管理工作保质保量的落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生态环境安全防线。

六盘水市生态环境局水城分局持续发力,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对“两节”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继续加强疫情期间的监督检查和督导指导,干真事、干实事,坚决防止涉疫垃圾污水造成次生污染,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献策,为水城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幸福年”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