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 】我市“冬春攻势”第四督查组对水城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督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近期降温降雪天气预报的批示精神,压紧春节期间全市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责任。1月28日,市“冬春攻势”第四督查组对水城区化乐镇人民政府进行了督查,并抽查了其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店和地质灾害隐患点。

督查组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监管。持续深入开展“冬春攻势”专项行动,盯死看牢煤矿、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坚持严防严治、严管重罚,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畅通,提前采取通知、提示信息、电话调度、赶赴现场等方式部署灾害防范工作,督促并提醒群众做好防灾避险准备。三是强化救灾救助。狠抓冬春救助、临时救助、低保、特困供养等工作措施落实,及时做好受灾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工作,落实好各项安置帮扶措施,确保群众安全居住、安心生活。

督查组强调,做好春节期间和低温雨雪凝冻灾害天气风险防范应对工作,事关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落到实处,切实让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