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彩天下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新春慰问送温暖 关怀走访暖人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2年1月24日,六盘水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做好新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驻村点的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带来新春慰问和祝福。

24日中午,六盘水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晓芳一行到盘州市双凤镇红石岩村、金家庄村、下沙沟村、小坪地村等四个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共走访慰问了7位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为22家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共发放慰问金9500元,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送给持续奋战在乡村振兴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真蹲实驻、真帮实扶、真抓实干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手中,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同时,深入帮扶村,到困难群众家中亲手送上慰问金。曾晓芳局长个人为红石岩村困难群众邓家兴送上了500元慰问金,与他们拉家常,心贴心地沟通交流,了解家中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的自立自信自强点赞,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自强不息,通过自己的勤劳开创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接着,走访了金家庄村、小坪地村、下沙沟村的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小坪地村的李菊粉说到:“很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现在政策好了,办了大病医疗保险,有医保也可以报销一部分。春节前收到领导带来的慰问金,心里很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nglish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常见问题 无障碍 关闭